你的每一種症狀都有解藥~

那些難受的"感覺",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難受~

真正讓你難受的是,你腦袋裏面的"想法"~

  

真正讓你難受的,是你腦袋裡的"想法"

 

失去愛人的痛苦,就像失去了一個至親的人一樣,

不,應該說,比失去自己的親人還要痛苦~

親人過世了,他的愛仍然與你同在,你們的關係並沒有因此而被破壞~

但是失戀的時候,那個人或許還在,

但是他曾經給予你的關愛卻已經不再~

那比天各一方還要更加難受,因為你知道,他和你分開,

不是逼不得已,也不是別無選擇,而是甘心樂意的..

憤怒.痛苦.悲傷.自憐....都是很自然的反應..

 

而要在短時間之內把所有的負面情緒趕走,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與其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傷口能夠早一天恢復..

不如實際一點,好好地去面對那些傷痛..

不要思考,只要去感受就好~

 

找個沒有人的地方,閉上眼睛,去感覺一下..

那個壓在你心裡,很重很重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當你用腦筋思考時,你只會"知道"那種感覺叫傷心..

但是,當你單純的用心去感受時,你就會"感覺"到..那份傷心裡,

還混雜了恐懼.憤怒.焦慮.委屈.迷失....

 

看到了嗎?你得到的並不是絕症...你的每一種症狀都有解藥..

此時,你就會發現,那些難受的"感覺",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難受...

真正讓你難受的,是你腦袋裏面的"想法"!!

 

你的眼淚會說話

 

有個失戀的女孩說:我每天一起床,就開始掉眼淚..好痛苦呀!

於是問她:妳掉眼淚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呀?

她說:我想到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想到他以前跟我說的話都是在騙我..

想到我們共同的夢想再也不可能實現了..

想到我為他付出了那麼多,這種事為什麼偏偏發生在我身上..

想到我是多麼的孤單..多麼的可憐...

 

從這,我們看的出來....

真正讓她哭的不是她跟她和男朋友分手了,而是她接下來的那些想法...

別說是失戀的人了,換成一個幸福得不能在幸福的人,

當他想像著自己受騙上當.夢想幻滅.付出沒有回報的時候..

他可能也會掉下幾滴心酸的眼淚..

當他想起老天爺是如何的不公平,自己又是多麼可憐時,

他的心情又能比失戀的人好到哪裡去呢?

 

由此可見,讓你難過的...

不是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是什麼人對你做了什麼事,

而是----你對自己說了些什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