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他做了很多事,

但是卻沒有"為"他做一些他真正想要的事情,

你的付出,不是為了要讓他快樂,

而是為了要讓自己快樂~

 

眼淚其實是為自己流的

 

你的想法,決定了你的情緒~

至於你的想法,究竟是誰的責任?

毫無疑問,他傷了你,

你所愛的人做了某些你不想要他做的事,

或是沒有做一些你想要他做的事..

你的心就像是被劃了一刀一樣,這是對方的錯~

但是,你一直不停的去想著那個傷口,不斷地用手去碰觸它,

用一些苦毒的思想在傷口上灑鹽,

或是徒勞無功第奢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這是你自己"選擇"要這樣,不是他"讓"你這樣的~

 

經常聽到失戀的人說:

我會這麼痛苦,會有這些想法,那是因為我很愛他..

算了吧!少網自己臉上貼金了!

如果你真的因為太愛他而感到痛苦的話,那為什麼你想到的都是自己呢?

你在想:

"我"沒有它活不下去!

"我"對他那麼好,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他真的有愛過"我"嗎?

他還有可能會再回到"我"身邊嗎?

"我"好痛苦呀!

看清楚,你的眼淚,其實是為自己流的..

你不是為他而痛,你是在為自己而哭~

 

真正愛一個人,應該是會微笑的..

雖然他的離去讓你一時無法適應,

但想到他得到了他想要的自由,可以過他想過得生活,

真的愛他的話,就應該要由衷地為他感到高興...

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不是嗎?

只有當我們想做卻又做不到這一點時,

我們才會發現自己所付出的愛竟是如此淺薄~

 

你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嗎?

 

失戀之所以痛苦,不在於我們愛得太多,而在於我的愛得太少~

你給他的,不是他想要的東西..

你"對"他做了很多事,

但是卻沒有"為"他做一些他真正想要的事情,

你的付出,不是為了要讓他快樂,而是為了要讓自己快樂~

如果你的付出真的事他所需要的,他又怎麼會捨得放你走呢?

難道他是傻瓜嗎?

 

戀愛失敗的時候,我們應該要謙卑的承認自己付出的還不夠多,

這樣的體認,可以讓我們免於自憐~

就是因為付出的還不夠多,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時時察覺到另一半的需要,

沒有辦法委屈自己去達到他的要求,

沒有辦法為了他去整形變成林志玲,

也沒辦法允許自己不是他的唯一...

 

付出的不夠多,不表示我們不懂得怎麼去愛人....

更多時候,那是因為委們心裡清楚地知道,

對方根本不值得我們付出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