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可以選擇笑,為什麼要選擇哭呢?

發掘壞事的價值..相信凡事都有它的道理..

用幽默感為痛苦調味....

這是"正面接受"的三種方式!!

 

不要忘記,反正你想忘也忘不了~

 

分手可以是你情感上的一道疤痕,

也可以是你成長的光榮印記...

就這麼把它忘記,那些眼淚豈不是都白流了?

但若不忘記,淚水又不曾止息...

對於好的回憶,我們當然捨不得忘記~

對於壞的回憶,我們想忘也忘不了,我們只能儘量正面的去接受~

 

所謂"正面的接受",

就是我們必須從壞事中發掘出對我們有幫助.有價值的那個部份..

簡單來說,就是你從中"學到"了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老是遇人不淑?為什麼有些人會三番兩次被欺騙?

這都是因為他們沒有從失敗的愛情當中檢討,

從眼前這堆難吃的食物中汲取有用的養分..

我們都是因為跌倒過,才知道走路要好好走...

不可以一邊走路一邊玩..在溼滑的地板上要走得慢一點..

不合腳的鞋子千萬不要隨便穿出門...

如果我們不跌倒,我們根本不會把這些話記在心中..

 

如果摔得不夠重,我們就體認不出這些小細節的可貴之處...

不要憑著舊有的印象把每件事都貼上標籤..

傷痛可以是壞事,也可以是好事..

起碼它讓你學會了走路要看路~

 

凡事都有它的道理,雖然我們當下不明瞭~

 

也許有些事情對你來說,真的是一場毫無意義的災難和狗屎,

你想了半天也想不透這種糟糕透頂的鳥事為什麼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那麼,就暫時把你的疑問擺在一邊,

耐心地等待時間給你一個令你滿意的答案吧!

凡事都有它的道理,雖然我們當下不明瞭,但千萬不要懷疑~

 

發揮黑色幽默,把壞事當成笑話~

 

如果傷痛實在令你太痛苦,那就試著用幽默的心態去舒緩你的痛苦吧!

雖然這是一件已經成為定局,並且慘絕人寰的事情,

但是只要你運用一點想像力,就可以把它變成一件"好笑"的事情~

 

例如,你原本想的是:

"他不要我了,他覺得我不夠好,嗚....我好傷心喔!"

現在你應該要換個想法:

"這真是個笑話!他放棄我是他一生中最蠢的一個決定,

他是沒長腦子還是腦子長瘤?

居然嫌我不夠好!我沒嫌他就已經算是不錯了!

而我之前居然還為跟他分手感到傷心,這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人人都知道,快樂的時候,我們會笑..

但是你知道嗎?校的時候,我們也會快樂!!

既然可以選擇笑,為什麼要選擇哭呢?

發掘壞事的價值..相信凡事都有它的道理..

用幽默感為痛苦調味....這是"正面接受"的三種方式!!

失戀時,每天照三餐按時服用,保證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百分之九十八的試用者使用過後都說有效,你還不趕快加入他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