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犯錯,我們可以給他機會,原諒他的過錯~

但是,你必須要有一個原則,想清楚自己要原諒幾次~

你可以付出多久?願意犧牲多少?

 

Q.三人行不行?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和他在一起幾各月之後,

才知道他另外還有一個女朋友..

他答應我跟那個女生分手,但過了幾個月之後,我發現他根本就是在騙我..

我對他提出分手,但幾天之後,我又心軟地回到他身邊,

從此開始了"三人行"的局面...

 

我和他相處的時間很多,他的家人也都很喜歡我,

我原以為他最後一定會選擇我,

但是後來,他卻因為他的另一個女朋友跟他鬧分手,而狠心丟下我..

但是沒多久,他又來求我回到他身邊..

他跟我說,他覺得那個女生適合當未來的老婆,所以才跟他在一起,

但是現在,他愛我,想要跟我在一起..

他還說,他兩個都想要,不會為了任何人而專一..

我跟那個女生見面聊過幾次,發現我男朋友對我們兩個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幾乎都一樣..

我想要捨棄,但很不甘心..我想要繼續,但心很痛..

我該怎麼辦?

 

A.痛苦都是自找的

 

我想你自己也很清楚,你男朋友對你的愛非常有限.

所以他捨得讓你痛苦,捨得讓你受盡委屈,

捨得讓你一次又一次失望傷心..

即使他這樣對你,你都還不願意離開他,你一定也有你的理由..

或許,他給了你從來不曾擁有過的快樂,

或許,他彌補了你內心空虛的一部份,

或許,他成了你的心靈慰藉,或許你根本不敢想像沒有他的生活...

 

你以為你很愛他,愛到願意忍受他還有另外一個她..

但是,其實你根本做不到!

你還是希望你的情敵快點消失,

還是很希望你男朋友只屬於你一個人,不是嗎?

你心裡是這麼想的,但是你表面上卻又容忍..默許..縱容..

所以我必須告訴你,你的痛苦,都是你自找的!

 

因為,即使你男朋友喜歡上別人,你還是不會離開他..

就算離開他,只要他再說幾句甜言蜜語哄你,你就會回到他的身邊了..

 

兩年半的時間,不算短..你男朋友腳踏兩條船這麼長的時間,

都還搞不清楚自己真正喜歡的是誰,那是因為他根本不需要搞清楚呀!

他不明白他"有責任"要知道自己到底喜歡誰..

 

我認為你最大的問題,就是缺乏原則和界線..

不僅對男朋友如此,對自己也是如此..

 

換做我是你,我不會再跟這個男人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價值,我值得男人對我專一,

我不願意讓我自己受委屈..

 

也許你該想想,那個讓你不能離開他的原因是什麼?

你從他身上得到的又是什麼?

記得,你並不孤單,你有許多朋友與家人,陪你並肩作戰!

只是,這一次,我們要戰勝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