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喜歡被另一半信任的感覺~

梁朝偉曾經說過,

劉嘉玲最感動他的地方,

就是當他與別的女星傳誹聞被炒得沸沸揚揚時,

劉嘉玲一句也沒有問!

 

Q.我該放手嗎?

 

我和先生分隔兩地,有一個小孩..

近來發現,我先生和另外一個女生很有話聊,

他和那女生講的話,遠遠超過了他每天跟我講的話,

這算是精神外遇嗎?

 

我問過他,他說,他不懂女生的心裡,

還反問我,"為什麼這麼沒有安全感?"

但我覺得這都只是他的藉口..

我們為這件事吵過很多次,我覺得我越來越痛苦,

想得越來越多,越來越抓不住他了,請問我該放手嗎?

 

A.每個人都喜歡被另一半信任的感覺

 

你們已經結婚了,有小孩了,

那麼狀況就不只是單純的"放不放手"這麼簡單囉!

要記得,你是他太太,不管是法律上.感情上,你都絕對佔有優勢..

畢竟,你們是因為很相愛,所以才結婚的,不是嗎?

 

分隔兩地聽起來不是很好的相處方式,

如果可以的話,儘早結束這樣的生活,

趕快和你的另一半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吧..

不可諱言,男人因為寂寞,往往會受到許多"紅顏知己"的吸引..

你的另一半只在精神上出軌,算是乖寶寶了,

你應該覺得慶幸,並且為他的"守身如玉"大大嘉獎他才對..

 

比起對男人說:"你一定跟那個女的有什麼!"

不如對他說:"我相信你一定會為我著想,不會做出讓我傷心難過的事!"

你覺得哪種方式更能綁住男人的心?

 

每個人都喜歡被另一半信任的感覺~

梁朝偉曾經說過,

劉嘉玲最感動他的地方,

就是當他與別的女星傳誹聞被炒得沸沸揚揚時,

劉嘉玲一句也沒有問!

 

當然,嘴上不問,不代表眼睛沒放亮..

我們不能一味傻傻地付出信任,對外頭的風吹草動無動於衷..

如果夫妻之間的感情很緊密的話,敵人又怎麼會有趁虛而入的縫隙呢?

 

我明白,要去和另外一個女人"競爭"的感覺,

對每個大老婆來說,都一定會覺得很委屈.很難受..

但是,能不能保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就看你是否願意面對現實,爭取到底!

不要在讓另外一個女人卡在你和丈夫之間,左右你們的感情了..

你要好好去經營你們的兩人世界,

讓每次相聚的時刻,都像約會般甜蜜..

沒有比你更了解你的先生,他喜歡什麼?想要的是什麼?他吃哪一套?

就把它統統始出來吧!

 

要把"疑似"有外遇的另一半拉回來,肯定要付出很多心血與淚水..

但是別忘了,你曾經是他的唯一,

他也愛你愛到願意和你一同步入結婚禮堂了,

你身上肯定有許多吸引他的地方!

不要小看自己的魅力,也不要對另一半有太高的標準..

你的另一半喜歡的是你的笑臉,而不喜歡聽見你的怨言..

用最溫柔的笑容,去迎接你的丈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