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個依靠的對象,

應該從建立一群真正的朋友做起,然後慢慢地學習依靠自己..

不要把你的幸福交到別人手上,尤其那個人已經一再讓你傷心~

 

Q.我們渴望從另一半身上得到自己欠缺的東西

 

我的男朋友為了另外一個女生而像我提出分手..

我好不甘心,因為我為他付出了很多..

我在書上看到一句話:"人會去追求自己欠缺的特質,

因為我們渴望從另一半身上獲得自己永遠沒辦法得到的力量!"

這正是我現在的寫照!

 

因為我是單親,所以喜歡男朋友他們家一家和樂融融的感覺..

因為我想要擁有很多知心朋友,所以我愛上了男朋友的好人緣..

因為小時候被家裡約束太多,不能出門和朋友玩,

所以我很喜歡跟男朋友去參加他和朋友的聚會..

因為平常都要在人前掩飾自己的缺點,覺得很累,

所以我愛上和男朋友在一起輕鬆自在.不做作的感覺..

 

我怕沒有了他,就沒有可讓我依靠.釋放的地方,所以一直放不下他..

我更想到我走了以後,豈不是讓他們兩個人得償如願?

一想到這,我就覺得不甘心,我好難受....

 

A.不要把自己的幸福,交到別人手上

 

我們想在愛情中得到"被愛"的感覺,

為的是要彌補我們從小在家庭裡所得不到的愛..

但是,走過這些路,你一定也很深刻感受,

你男朋友並無法給予你足夠的愛,你希望他可以彌補你童年的遺憾,

但是他卻帶給你更多的傷害..

 

你說你喜歡男友家裡和樂融融的感覺,

既然你知道所謂的"家庭溫暖"是多麼的溫暖,

那麼就應該設定目標,將來自己一定要擁有一個同樣溫暖的家庭..

這豈是一個花心的男朋友所能給你的呢?

 

你喜歡他有很多知心朋友,喜歡有朋友陪伴的感覺..

但是,那是他的朋友而不是你的朋友啊!

你可以從他身上學習到擁有這麼多好朋友的秘訣..

學習他的社交技巧,學習他經營友情的方法,

然後也讓自己擁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有了好朋友以後,你也可以經常和好朋友出去,

參加"姊妹們的聚會",我跟你保證,

那絕對比你現在陪男朋友去參加他朋友的聚會還要快樂十倍!

這也不是你的男朋友所能夠給你的...

 

你喜歡和你男朋友在一起輕鬆自在不用做作的感覺,

你自己獨處的時候,不也一樣輕鬆自在不用做作嗎?

輕鬆自在只是每段男女關係中很基本的一部份,

你可以把它當成選擇男朋友的一項標準..

但是,除了輕鬆自在以外,男女關係中還應該要有信任.親密.放心的感覺..

"你知道他是一個永遠都不會存心傷害你的人!"

這種感覺是不是比輕鬆自在還要更重要呢?

 

我不懂,你明知道自己在男朋友心目中,是隨時會被取代的,

他今天屬於你,明天就可能屬於別人了,又何來的輕鬆自在呢?

應該是戒慎恐懼才對吧!

 

他從來不是一個能夠讓你"依靠"的對象..

你只是想"依賴"他,藉著這段感情,

去逃避你家庭的問題,你自己性格上的不足而已..

我說對了嗎?

 

和他分手,或許你會感到更加孤單.更加無助,但這也是你面對新生活的開始..

想要找依靠的對象,就該從建立一群真正的朋友做起,然後慢慢學習依靠自己..

不要把你的幸福交到別人手中,尤其那個人已經一再讓你傷心..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能夠讓你快樂的事情,還有很多關心你,愛你的人..

但是你要先離開那個不愛你的人,才能看見其他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