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變化莫測,不是因為他的過去,

而是因為他的性格~

新鮮感沒了,愛情就逐漸變成負擔,

你不需要知道為什麼,

只需要知道----他不喜歡你了~

 

Q.跟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根本是浪費時間

 

我剛和男朋友分手,他跟我分手的理由是:

"因為前一任帶來的影響,讓我無法繼續對你真心"..

在我們分手前,他曾經跟我說過:

"你該不會以為我把你當代替品吧!其實不是這樣的!"

結果,證明了他在講反話..

 

我問過他,為什麼要交女朋友?

第一次是他在跟我告白的時候,他回答我,因為他想保護我..

第二次是我覺得安全感越來越少的時候,他跟我說,是秘密..

我很心碎,覺得他對我很無情...

他在前一任分手與跟我交往之間,空窗期也有一年了,

既然他忘不了前一任的傷害,為什麼還要跟我開始?

 我問他,他卻回答我說,因為我老是問他之前的事,

讓他一直回想,越想越痛苦,所以才決定跟我分手..

但其實我才問過他兩次而已..

他說:"兩次已經很多了!"

我告訴他說,"你這樣做很不公平,因為我還喜歡你..

你喜歡我時我們在一起,我喜歡你時卻得分開,這太不公平了!"

 

我知道跟一個已經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但卻很難過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他的新思轉變的那麼快?

他從頭到尾,真的有喜歡過我嗎?

我搞不懂他的邏輯和變化,心裡充滿了疑問和不甘..

 

A.前段感情的傷害,只是他的藉口

 

你男朋友的邏輯其實很簡單,他想要交女朋友,但是又不肯負起做人家男朋友的責任,

所以他不但沒有像你敞開心房,還把他忘不了前女友的責任推到你身上..

他的上一段感情是否真的那麼可歌可泣,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個受傷極深的人,應該不會輕易投入下一段感情..

一個受傷極深的人,應該會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感情..

一個受傷極深的人,知道那有多痛,應該不會蓄意去傷人..

 

我覺得你男朋友只是太熱衷於扮演"情聖"的角色,

拿著"曾經被傷害過"的藉口當盾牌,

他的自私自利,忽冷忽熱...,不就都有了一個最好的解釋?不就都可以被原諒嗎?

 

接下來,問題又回到原點了,如果他真的那麼受傷,幹嘛還要談戀愛?

依我看,前段感情的傷害,只是他的藉口..

他的變化莫測,不是因為他的過去,而是因為他的性格..

這也是大多數男人的性格,新鮮感沒了,愛情就漸漸變成負擔,

你不需要知道為什麼,只需要知道----他不喜歡你了..

以前,他可能真心的喜歡過你..

以後,當他寂寞時,他想起你,就像現在他想起前任女友一樣,

很可能又覺得自己在度喜歡上你..

 

但是,現在這一刻,他愛他自己.愛別人,多過於愛你..

這不是他的錯,是他的生物本性使然..

這也不是你的錯,換作是別人,他也不一定會喜歡很久..

對你來說,這何嘗不是一個好機會,

讓你更加認識男人,也更加了解愛情..

哪個女人不是因為一次又一次的失戀,所以才練就了一深"抓住男人心"的好本領?

哪個女人不是因為受過傷,所以才懂得睜大眼睛去挑男朋友?

 

如果你覺得"你喜歡我時我們在一起,你喜歡你時卻得分開"這樣很不公平,

那麼請記得,下次他再喜歡上你時,你可以選擇不要和他在一起!

他不懂得珍惜你,你千萬要懂得珍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