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越是攻擊你,他的男朋友越是急著撇清和你的關係,

說明了你在他們心中的地位越重要~ 

創傷能夠讓你看清人性,也更懂得珍愛自己~

 

Q.如果當初能再堅定一點,現在就不會這麼受傷

 

那一年,我和男朋友分手,正處於失戀療傷期..

A君知道以後,就一直陪著我,

我知道A君有女朋友,所以我跟他說我們不可以這樣下去..

我打定主意,不接他電話,不和他見面,

可是他卻一直哭,還告訴我,他不愛他女朋友了!

後來,被他女朋友發現了,他卻突然態度大轉變,

說由始自終,都是我在纏著他..

我當然立刻退出他們兩個人的世界,但他女朋友卻不放過我,

老是在同學之間散播流言,用難聽的字眼罵我..

A君也改口說,他是因為可憐我才喜歡我,是我自己倒貼他的..

 

我很難過,雖然心裡知道自己不是他們所說的那樣,

但卻很難接受曾經對我那麼真心的人,如今卻翻臉不認人..

我成了大家眼中破壞別人感情的人..但我不是,我也不想這樣..

很喜歡你寫的那句:"一段堅固的感情,不會只有單方面的問題....."

我知道我錯了,因為如果當時我再堅定一點,我現在就不會這麼受傷了..

 

A.不要後悔你曾經犯過的每一個錯

 

我很欣賞你這種受了傷之後,

還能主動反省的精神,這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事..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也有很多自私的人..

這些壞人和壞事多多少少會影響我們的情緒,

但真正重要的是:你想要被它們影響多久?

 

別人污衊你,你生氣是很正常的..

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想,納各污衊你的人其實很可憐..

他一定是覺得很不快樂,覺得他在某方面不如你,

所以只好用一些惡毒的話語來攻擊你...

或許有些愚昧無知的人會因為他的謊話而誤會你,

但是這並不會影響到你真正的價值..

你根本不需要位對方可笑的行徑而感到不快樂,

他越是攻擊你,她男朋友越是急著要撇清和你的關係,

說明了你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越重要..

然而,他們對你來說,根本已經什麼都不是了,你說是嗎?

 

不要後悔你曾經走的每一段路,

也不要後悔你曾經犯過的每一個錯..

創傷能夠讓你看清人性,也更懂得珍愛自己..

正因為有那些經歷,所以才造就了現在這個更成熟也更圓融的你,

而這都是因為你有一顆懂得自我檢討,既謙卑又高貴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