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第三者.狐狸精.不要臉的爛貨..,

其實也不過是個想要得到真愛的女人~

如果可以選擇,沒有一個人會願意去當第三者~

 

只要沒婚約,就不能訂"第三者"的罪

 

我認為,破壞人家的"家庭,婚姻",是很不對的行為,

但我並不認為,世界上有破壞人家"感情"這種事.....

應該說,我不相信誰有那個能耐去"搶走"別人的男朋友,

如果那個男朋友自己不願意走的話...

 

在結婚以後,我們必須尊重婚姻制度..

但是在結婚之前,每個人都還有嘗試比較的機會,

我們也避需尊重對方選擇的權利..

只要雙方沒有婚約,我們就不能訂第三者的罪..

就連法律都站再她那一邊了,我們還有什麼資格說他不對?

 

曾經和一些第三者交過手,而那些第三者當中還不乏我的好朋友..

一開始,我也和大多數人一樣,把矛頭全指向第三者..

但是想清楚以後,我發現錯的人不只他一個,我錯的比他更離譜..

第三者並沒有對不起我,是我自己錯再把對方當成好朋友..

如果現在再讓我遇到介入感情的第三者,

我會想盡一切辦法抵抗他.阻止他.驅逐他.擊敗他...,

但我不會怪他...

因為我知道,所謂的第三者.狐狸精.不要臉的爛貨....,

其實也不過是個想要得到真愛的女人..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沒有一個人會願意去當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