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有分真假;幸福相擁卻是人生中的無價!

真正的浪漫,必須要感動自己,同時也能打動對方。


 


 

幸福的本質,是在欣賞優點和包容缺點中,找到最佳的平衡點。
幸福是:每天互道晚安,用愛給彼此安定的力量。

 


 

唯有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機會,才能將瞬間的歡樂,綿延成長久的幸福!
想辦法讓對方開心,是相愛的兩個人最甜蜜的責任。



主動、被動;不如互動!

積極的人,不妨給對方一點表現的空間吧!
用感恩的心,珍惜一切的遭遇;讓它成為記憶中的美好!

 


 

愛與被愛,必須要用理性去衡量,讓它得到平衡感,才會幸福。
變心的人,從不認為自己有錯;別用他的錯,來懲罰自己!

 



幸福,是一種習慣;可以在生活中慢慢培養。
愛恨,只是一念之間;祝福,卻可以直到永遠。
為愛情設定最基本的底限,

彼此了解、共同遵守,才能幸福長久。

 



 

天下最幸運的事,莫過於──你愛上一個人、而他正巧也愛你。
因此,在相愛、相處、相知、相惜的過程中,

要時時記得擁抱幸福的感覺。
即使緣盡情滅,也能擁抱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一起用幸運的心,擁抱幸福的自己!

 


 據說‧‧‧

最甜蜜的擁抱是面對著面,一頭栽進他的懷抱裡,
靜靜地傾聽他的呼吸和心跳,在那熟悉的韻律裡尋求安全感。

 

最詩意的擁抱,是站在他的背後,
把手伸到前面抱著他的小肚子,臉貼著他堅實的背脊。
可以背著他垂淚;可以不用望著他,卻感覺到他的存在;
可以站在他後面,由他擋去世上一切的風雨。

 

而我最喜歡的擁抱是‧‧‧

當我不開心時,他能輕輕地拉我的手,
讓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靠到他的懷中,
我可以聽著他在我耳邊,
輕聲地問:「怎麼啦?」
即使我背對著他,他仍在乎我。

他溫柔的把我一顆不安定的心,
適時的拉回來,保護它,使它能不再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