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婚以..著幸福..
可不知..(我自己無聊啦..愛亂想)
一..萬一..萬一....那辦呀?

呵...我....
..結了就不該背離..就理應要呀!
接著始動員所有之力量....圖喚主想出走..

那萬一即便式: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誘之以利..脅之以力..
主也認真誠實的審視一番自己的心之後..說:"啊呀"
那又該?

.....
是不是..主去?
張泛黃的....
或是.."妳怎能呢".."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又或者是不顧自尊的.."..我"...??

呵呵.....
..就再重新..得蠻試的..
是....?

有呀...
然都是"經"了..
那就意味些回憶..
.."式"
..
是..式"..
.."式"..
間的差別..我想..是有著很的意義...

......
意委身主做任何..願意忍氣吞聲..
容一切..視而不見....
..主能.....
?

....來囉..
但..這些..
個"獎"..
情..只是憐憫..只是不忍心...
..著這些複雜心情..的"愛"?

..
真..無知..
....的條件就是..
拿這些舉動..天長.....
可無奈的是...會彼此互相..?

事實上..的..標準也很機車..

..
..樣帶有憐憫......

我非常在意那份感覺..如果照這樣的情況被我來解讀起來....
....亦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聲疾呼.."喔..NO..要 ! !"

..真正的....
情..可憐嗎 ~"~ ??

...
..我還是....
....
至於究竟愛我與否..是由我去觀察..感受..體會..認定..然後做出結論的...

......
......
......
......

........
..
....

....
使....愛呀..

......
.....
..在確實就了...
想想..若....
......輿...
..
..己吧...

......
?
便....
..下"愛"與"愛"...

....不願意失去公主...
......一哭二鬧三上吊..都給他用力使...
許這樣..會讓局改變..續會..
..不禁想問..就真的?
..就一定能?

..我能過於堅持己見..就..
......
....
....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