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也..
就在月14號晚上..不設防地被那通電話轟....
呵..覺很疲累..種徹底..
也因這理由..當下就很楚明白..

....
..
....就算事情的發生和自己是老師這位置毫無關係..
也會被用著比常人更嚴厲的標準審判..和來刺激....
..夾雜了許多的清蔑..
....
..
而莫名的..

......
..
..
....
..私生活..西..
事件..
被拿來堪......

我踏上這工作以來..
....
我走近班裡....我今..
處....我盡心盡力做好我的本分..
....不是嗎?
的..道我錯了...

..我終於....
..在只..
....
.....
就在猶豫是否要先
....
現在遇....我當然也就..

當和主任們........
..
.......
己了..
......
....
..

....滿滿..
....
..........
..任性便..
......
......
....

.....
....
........
........
....
..


..
..
..做做SPA和水晶指甲....
片之類的玩意兒..
正所謂:逆境就是轉境!這些變化..
親愛的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