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他更好一點 至少讓你輕鬆一些
至於我 你除了 能對我說抱歉
其他的只能都交給時間

 

知道會有這一天 只是覺得快了一點
難道我 除了 能讓你不討厭
再沒有什麼能讓你留戀

 

愛得剩我我一個人 只怪當初那麼那麼相信緣分
是因為愛你才變的認真 才越陷越深

 

愛得剩我我一個人 早知如此當時我還不如單身
何必讓曾經 相愛的兩個人 越愛越陌生

 

知道會有這一天 只是覺得快了一點
難道我 除了 能讓你不討厭
再沒有什麼能讓你留戀

 

愛得剩我我一個人 只怪當初那麼那麼相信緣分
是因為愛你才變的認真 才越陷越深

 

愛得剩我我一個人 早知如此當時我還不如單身
何必讓曾經 相愛的兩個人 越愛越陌生

 

愛得剩我我一個人 早知如此當時我還不如單身
何必讓曾經 相愛的兩個人 越愛越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