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how]


 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終於等到了2月28這一天..


本來以為同行的只有6人..
到了機場..才發現惠惠另外又邀了2位朋友..
太慶幸啦..因為如此才能又多認識兩位好朋友…


一路上..大家嘻嘻笑笑…非常快樂…
雖然裡面有很多人我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大夥兒在一塊的氣氛..卻讓我有認識了很久很久的感覺..


謝謝妳們..給了我和表妹這個機會能和大家一起出遊..
讓我體驗到前所未有..第一次和一群網友出國的美好回憶..
 
出國的感覺很棒..
不僅能讓自己暫時忘卻掉煩惱..
還能藉此增廣自己的見聞..
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精神不就是如此??


在韓國的這幾天…
我第一次嘗試了學做泡菜..
我穿上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韓服..
(雖然回來後..大家都說像雨衣..~』~)


呵呵…
很多很多歡愉的回憶..都發生在這短短五天…


從不甚熟悉..
到慢慢地了解每一個人的個性和喜好..
這幾天我們彼此關心著..互相照顧著..


熱心又美麗的Mina..
可愛又耍寶的呆魚..
豪邁又漂亮的惠惠..
爽朗又熱情的倩倩..
活潑又親切的美美..
天真又無邪的小姑..
加上我和表妹…


這樣的組合..
不知道何時能再重現…
我深深地期待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