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茱莉亞。羅勃茲曾說:

當你想讓某人幸福,甚至不期待自己是他幸福的一部分時,這就是真愛了!"

 

的確,如果你真正愛一個人,千萬別將跟他最後廝守終生當作終極目標,

而是抱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胸懷,

即便是愛不到這個你想愛的人,

也要懂得放手,盡其所能地助他幸福!!

 

 

也許你正經歷失戀的傷痛。
也許你剛剛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視的東西。
也許你沉浸在悲傷裡已經好久好久,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好起來。
也許你以為自己已經從傷痛中走出來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傷口仍隱隱作痛。
也許你無意間聽到了舊情人的消息,為了他的快樂而感到不快樂。
也許你很害怕自己會孤獨終老,找不到一個可以陪你共度餘生的人……

但是,這不是你應該過的日子!這不是你註定的命運!
你絕對值得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愛情、更好的際遇!

愛情的盡頭,是「愛」的起頭

愛情始於兩個人的相逢,終於兩個人的分手。但是,分手之後呢?
除了椎心刺骨的疼痛,除了哭天搶地的不甘,除了排山倒海的寂寞,除了氾濫成災的思念以外,
分手之後,一定還有些什麼!

也許是一些醒悟、一些懷緬、一些領受、一些釋然、一些成熟……

那都給了我們微笑的理由。
至少,我愛過。我敢愛。我愛故我在。

分手之後,不是一切歸零,而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分手之後,不是悔恨交加,而是要感謝自己擁有過的,慶幸曾發生過的。
分手之後,不是一無所有。你會得到你應得的,如果你真的做了你該做的。
分手之後,不是看破紅塵,而是更懂得「愛」。

愛情的盡頭,是「愛」的起頭。
只有「愛」能治癒愛情所帶來的傷痛。
只有對自己、對世界的愛,才能讓我們有力量去放開那段已經褪色的愛情。
然後,我們會豁然明白: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而「愛」,卻比生命還要更好。


用祝福代替憤怒的智慧~~

如果未來會幸福,那麼過去所有的選擇就都是對的。
好好享受為愛情痛苦的日子吧,

這是我們此生所能得到的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