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傷痛是必然的事,

與其去想"如何讓自己不再受傷",

不如思索"如何讓自己不怕受傷"~

受傷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那顆未據受傷的心~

 

想愛,又怕受傷害

 

很多失戀的人都期盼再愛,也有很多失戀的人拒絕再愛..

他們說,他們不想再一次受傷..

事實上,談戀愛哪有不受傷的呢?

問題不在於你遇到的對象是好人還是壞人,

問題也不在於它是不是會傷害你..

問題是---一旦真心付出而沒有得到想要的回報,

我們就會不由自主地覺得受傷..

 

真正令我們受傷的,不是愛情,而是我們對愛情的期望..

天底下哪有百分之百符合我們期望的情人呢?

照這麼看來,我們肯定百分之百會在愛情中受傷...

 

畏懼新關係的感覺,比失戀更慘

 

我們沒辦法控制感情的變化,我們也沒辦法掌控對方的感覺,

我們甚至連自己的感覺都無法控制....

當事情超出我們的期望之外,受傷的感覺便油然而生..

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對嗎?

再壞也不過如此而已,對嗎?

那你還在擔心什麼呢?

哪個人的人生不是傷痕累累?

大多數人在感情路上都是屢戰屢敗,屢敗屢戰,

但是他們不都照樣活過來了嗎?

 

一個恐懼自己會受苦的人,在尚未受傷之前,

就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了!

為了避免受傷而不敢付出自己的感情,

無疑是對恐懼低頭,讓恐懼在你的人生中佔有主導的地位..

 

其實,每個人談戀愛時,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恐懼~

一會兒害怕自己做錯了決定,一會兒又擔心自己看走了眼,

有時會為兩人的未來感到憂慮,有時又對另一半的心意充滿懷疑..

 

雖然害怕,但我們還是要去愛~

不去愛,謎底永遠都不會揭曉!!

害怕是人性,愛卻是天性!!

你可以對從前的情人失望,但請不要對愛情感到失望..

因為,你一定還會再愛!

恐懼沒有辦法阻止你去愛,它只會阻止你行動而已..

這不是該不該去"愛某個人"的問題,

而是該不該"和那個人開始"的問題..

愛了,卻又不敢開始!!這種感覺豈不是比失戀還慘?

 

我受過傷,但是我很幸福

 

人生最美的一個畫面,不是笑著說:"我很幸福!"

而是笑著說:"我受過傷!"

微笑是對抗傷痛的秘密武器..

 

壞情人可以騙走你的身體,騙走你的青春,你的錢,

但是他無法搶走你微笑的能力...

失敗的戀情可以摧毀你的生活,摧毀你對人的信任感,

但是並不能摧毀你臉上的笑容...

那對狗男女或許破壞了你的幸福,踐踏了你的自尊,

但是他們沒有辦法阻止你繼續微笑...

 

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會變,每一樣東西都有可能消失,

只有你心中的喜樂適任何人都無法奪走的!

 

你寧願當一個哀傷的人活在快樂的環境中,

還是願意做一個歡喜快樂的人活在哀傷的處境下?

不要再去相信"我很不快樂","我受傷了以後就不可能會好",

"我很脆弱","我沒有辦法走出來"....等等令人喪氣的話,

那都是假的,都是一些自欺欺人的謊言..

我們原是為喜樂而生的...

 

受傷時,我們一定會痛..會難過..

我們不需要去隱藏我們的眼淚,

但同時也該知道,烏雲遮不住晴朗的晴天..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人前笑著說:"我受過傷,但是我很幸福!!"

那是我們這一生當中最美麗榮耀的時刻~

而那一天,也許就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