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以為沒看到..沒聽到...似乎就沒事了...

但...怎麼心好像更痛了....

 

有時候因為一句話..我快樂的像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時候也因為一句話..讓我瞬間從雲端上Down到了谷底...

 

有時候因為人家的一個舉動..讓自己感動好久...

有時候也因為人家的一個行為..心裡痛的不得了...

 

呵.....

或許是自己太鑽牛角尖在那些感覺裡了...

也或許是自己過於情緒化了...甚至把自己的感覺看的太過重要了..

 

又或者是..如果自己能以平常心看待這些變化..

應該就能抑制住自己情緒的波動了吧!

 

厚黑學裡..曾經教過我們一句話:

"寧靜而超然~冷漠而勇敢"~~

站在超然的立場看一切人事物..

勇敢的面對每一個考驗.挫折...

可是...怎麼我永遠都學不會勒.....

 

很多的道理自己也並非不懂...

自己該用什麼樣的心去怎麼看待每個人..每件事...

才能保護好自己..讓自己待在安全範圍裡又怎會不知道?

只是..現在還做不到吧...

我想...這應該就是自己有待學習的地方了..

等學會之後...我...應該就不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