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開始..
你....

......
....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是.....


..
..

..
..
們臉上..

....
..只是我自己一直沒有發覺..
......沒有喜怒哀樂..
......

..
....
..
..求我的..
我漸漸了解..私恆久..

..5......
不知怎地..就興起一個念頭..開始......
....
........
......讓我不至於感到孤單..
..天對我話卻....
地....
........
用"心"......都將..

........
......便..
....
..耐心呵護的....
..

..
..
..
..

....
"當..累"..
..
......一直都在..
而..也唯有最關心我的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