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能吞下....
...........
..我依舊裡..藏起來..
....管有..
友卻..中發..

....在房間裡..
......
..
......妳..我愛妳..真的很愛..

記得..前幾天因一些情緒導致....
....屈就..
..先總會先....
..會拼命....不清楚..
....
....拍著
..........
........

......
......
......
..
....
......

......是執著著..
當下..我的絕對....
是給我....
....支撐著自己..讓情緒..

所以..我非常Enjoyment於大家對我的擁抱..


....
....
....

....
課程進行中..有......
..當時家一聽到....
抱著個的........
..大家圍成兩個圈圈......


抱著抱著..由......
..都在這個動作中..
彼此....
.....

....
心裡的......是感覺整個暖就是..
....
是會此地..
..真誠....毫無..

..想想..
....
....
......
......
........

殊不知..其....
......
....
滿....
....
....
......

....
..
....
.....

這陣.....家分享..
豫了..
..們的反應
..滿滿...





......
..
的"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