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非前世你愛我太深~我不至於欠你到今生~

我認為我的世界裡頭~有太多歲月為你而活~

面對彼此的一些眷念~我總是這樣難捨難分~

朋友問我愛上你什麼~我無法回答一各端倪~

只知道依舊歷歷的是~我甘願今生來世為你~
 


"甘願"~彭佳慧

 
愛你好像半暝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