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他要來追求你,而不是你自己送上門去~

不要讓他把你當成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粉絲"或"備胎",

也不要太高估對方,低估自己~

 

Q.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有一個喜歡很久的男生,我向他表白過了,

但是,他卻一直都在控制我的心情..

我們沒有在一起,但又不時有一些小曖昧..

我跟他出去的時候,他會拉我的手,但有時對我的態度又冷冷的...

因為我很喜歡他,所以平常都是我打電話給他,

他從來沒有主動打給我...

可是,就在我決定要放棄時,他又突然對我熱絡了起來..

他會捏捏我的臉,還開始會打電話給我,雖然次數不是很多..

他讓我感覺想放棄又不能放棄,我實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該怎麼辦?

 

A.你喜歡他,只表示他在你心裡有一定位置

 

那個被你欣賞的傢伙,真是個幸運的傢伙!

你說你向他表示過了,那麼他又是怎麼回應的呢?

想必他沒有給予你肯定的答案,

要不然你們現在應該是男女朋友而不只是處於曖昧階段..

 

他不願意當你的男朋友,卻又不時和你有一些親密的舉動..

這說明了他不想要跟你有承諾,但是又想要你繼續喜歡他..

依我看,他想要你當他的"粉絲"多過於"女朋友"!

 

而你呢?你平常在他面前,

是表現得像個"崇拜他的愛慕者"還是"吸引他的小女人"呢?

不要因為你先喜歡他了,就覺得自己矮他一截,

覺得自己有義務要討好他,取悅他..

 

你喜歡他,只表示他再你心裡有一定的位置,

他在你的眾多追求者中有優先的權利..

如果他要來追求你,你一定會第一個考慮他..

沒錯,是他要來追求你,而不是你送上門去..

不要讓他把你當成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粉絲"或"備胎",

也不要太高估對方,低估自己~

 

"曖昧"這個遊戲,一定是一方願打,一方願挨,

要兩個人互相配合才能玩得起來!

他想跟你搞曖昧,你不一定要隨著他起舞..

當他對你有一些親暱的動作,足以讓你胡思亂想時,

你大可以問他說:"你這麼做,是不是表示你喜歡我?"

若是他承認,你不就得償所願?

若是他否認,你更可以藉機跟他溝通,

你不希望他有這類容易令人誤會的動作,

因為你覺得這是你男朋友才有資格對你做的事...

 

如果曖昧的困局實在令你苦惱,那就快結束這種若有似無的關係吧!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對你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記住,他有選擇的權利,你也有!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遺憾,也別讓自己有機會受委曲..

喜歡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