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沒事做,就再來聽聽歌好了....

在一大串的歌單裡,看到了以前最喜歡的這首歌。

 


按下去靜靜聆聽著,忽然發現...

心中的悸動,竟然絲毫沒有因為歌變舊了..時間流逝了..而跟著變淡.....

  

瞬間腦海浮現著所有的一點一滴,

每一個片段,每一個畫面,依然是這樣清晰.....

是因為旋律?還是因為歌詞?還是...........?

我不想探討,

只知道自己每次聽到這首歌,心裡就會升起幸福的感覺...

在從第一次逛街在路上偶然聽到直到現在...

這首歌還是讓自己有一份感動!

是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你們)。

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你們)。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你們)的疼愛。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你們)的陪伴。

謝謝所有由你(你們)帶給我的幸福。

全部的全部..我永遠也不會將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