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理好上一段感情之後,再來面對下一段感情~

這不僅是對你的現任伴侶負責,

也是對你喜歡的對象的一種尊重~

 

Q.照著自己的感受走?

 

我有一個交往很多年的男朋友,但是我卻喜歡上一個女生..

明知道自己錯了,卻還是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你認為我應該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嗎?

還是應該要放棄那箇女生呢?

 

A.處理好上一段感情,再來面對下一段感情

 

你一方面享受和男朋友之間多年的感情,

另外一方面又對新歡感到魂牽夢縈..

尤其你的三角關係更牽扯到兩種不同性別,

要我換作是你,我也一定會覺得不知所措,需要考慮的地方太多..

 

但是,站在局外人的角度來看,

你的問題其實也可以用很簡單的方法來解決..

首先,不要把兩份感情混在一起,一宗歸一宗來看,你會看得比較清楚..

既然你的男朋友是"先來者",他自然應該享有優先的順序..

專心去看待你們兩然之間的感情,不要考慮任何其他因素,

你覺得你滿意這段感情嗎?

你從這段感情中得到快樂了嗎?

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愛到捨不得他流淚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其實已經得到了一份很美好的愛情..

現在你要學習的,是"珍惜",

同時也要學習為你所愛的人犧牲自己的其他慾望..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表示你和男朋友之間已增出現了一些問題..

你要先面對這些問題,決定這段感情的去留..

處理好上一段感情之後,再來面對下一段感情..

這不僅是對你的現任伴侶負責,也是對你喜歡的對象的一種尊重..

 

如同你提出來的問題,你現在要想的,

的確是應該要跟著感覺走呢?還是應該要選擇放棄?

不過,這些問題不是針對你的新歡,而是針對你的舊愛..

先解決"他",再來想其他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形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